臺灣石油工會月刊特訊

             [工會活動報導]工會活動集錦

★工會活動集錦★

小組長聯席會議中與會人員發言踴躍

          第三分會本分會為加強與小組長的連繫與溝通,以利會務之推動,於七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舉辦小組長聯席會議,由陳常務理事主持,總會黃理事長並蒞臨指導。會中,陳常務理事向小組長們報告三要點:連席會議的目的、小組長的角色、工會的團結。接著黃理事以「石油工會面臨工司自由化及民營化的十字路口,未來的走向」為主軸,發表他的看法。

         最後意見交流及雙向溝通,小組長們發言踴躍,至中午十二時半方結束。      (張利聰報導)

 

     

 

[工會活動報導]工會活動集錦

中部一日遊自強活動反映良好盼維續舉辦
         第三分會訊本分為鼓勵會員參舉休閒活動,增進對工會向心力,於七月間,利用週休二日,分三梯次居舉辦中部一日遊自強活動,參加的會員?眷屬有一百餘人。他(她)們遊覽並參觀日月潭風景區、中台禪寺、埔里酒廠、集集車站等地,大家反映頗佳,建議工會繼續舉辦戶外活動。

    (張利聰 報導)

[工會活動報導]工會活動集錦
石油勞工編輯委員重新遴聘並召開會議
         本會第九屆第二十一次理事會議決議,石油勞工編輯委員會每月需召開編輯會議,討論有關石油勞工編輯事務。

         本會遂重新遴聘石油勞工編輯委員,並於九月十一日在本會六樓會議室,召開九十一年第一次編輯委員會議,由林倍寬委員擔任主席,就石油勞工編輯、流程及發行進行討論。

         經過委員們熱烈的意見交換後,除明定每月十日為石油勞工出刊日,每月月底為截稿日外,也決議了多項的出刊議題。另外,並期盼會員們能踴躍投稿,以加強刊物內容。

      (張利聰報導)

[工會活動報導]工會活動集錦

回通訊目錄頁

[工會活動報導]工會活動集錦

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5-6樓 TEL:02-23817712 FAX:02-23753986   http://www.tpw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