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石油工會月刊特訊

全世界工會抗議以色列轟炸巴勒斯坦工會

 

        在2月20日寫給以色列總理的信函,全球工會聯盟對以色列空軍在2月17日早上空襲巴勒斯坦工會聯盟的總部表達相當的關切。該工會聯盟是國際自由工聯組織(ICFTU)的會員。

        國際交通勞工聯盟祕書長(ITF)David Cockroft 告訴夏農說: 轟炸巴勒斯坦工會總部使得工會的建築在這次攻擊事件中被嚴重的毀損。我相信你會同意這如同軍事攻擊民間設施,而工會與恐怖主義事實上並不相關。這種危險的攻擊是不合法的。民主的民間組織和和平的運動是未來維持該地區和平的主因。

         因此全球工會聯盟要求以色列政府公開調查在這次空襲PGFTU事件,並對該組織給與適當補償。」

      (張淑琴 譯)

臺灣石油工會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7號5-6樓 TEL:02-23817712 FAX:02-23753986     http://www.tpw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