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五都選舉選前重要時刻,台灣石油工會王明輝理事長再次提出呼籲,希望國內產業勞工大團結,在選舉時刻扮演關鍵性角色,藉以提昇勞工的社會地位。

  王明輝理事長指出,台灣產業勞工為數眾多,但在社會上卻始終處於弱勢地位,不被重視。尤其,近年來台灣產業投資持續萎縮,造成工作機會一再流失,甚至影響到下一代的就業機會。因此,王明輝理事長呼籲產業勞工應藉由此次五都選舉,認真檢視各政黨候選人提出的勞工政策及過去的表現,並集中選票讓長期重視弱勢就業問題、落實照顧勞工生活的候選人當選,才有機會改變我們的未來。

  王明輝理事長表示,此次五都選舉選情膠著、戰況激烈,尤其國、民兩黨都十分重視五都選舉的結果,正是突顯國內產業勞工實力的大好機會,因此提出「五都選舉,誰挺勞工,勞工就挺誰」的呼籲,冀盼廣大的產業勞工團結起來,集中選票投給能促進台灣經濟與產業發展,提供安全就業環境及穩定工作機會,讓弱勢族群得以改善生活的政黨候選人,並使其順利當選,以發揮產業勞工的關鍵性力量,繼而提昇勞工的社會地位。